清大教師會94學年度第2次

常務理監事聯席會議記錄

 

  期:2006年9月12日 (星期二) 中午12時

  點:蘇格拉底餐廳 

召集人:王小川 (常務監事),朱國瑞 (理事長)

出席者:周更生、陳舜芬、開執中、彭明輝

  錄:徐光台

 

一、主席報告:

謝謝各位與會。關於教師退休金可能縮水問題,以及九月二十八日將召開會員大會,我寫了一封徵求新會員的公開信,請大家表示意見。

 

二、討論決議事項:

  1. 教師退休金縮水案。

說明:關於教師退休金面臨縮水一事,切關本校教師的長遠生計,如何因應與了解,請討論。

決議:(1)在九月二十八日召開的第二屆第一次大會中,請彭明輝教授幫忙找一位瞭解此一問題的專家,給約四十分鐘的專題演講,屆時請彭教授引言。(2)請理事長邀請校內財經與法律專長教授來參加,以便吸收能針對此一問題持續關切的校內人才。(3)請陳舜芬教授出席新竹教師會,瞭解新竹教師會在此一問題上的因應之道。

  1. 召開教師會會員大會相關籌備事宜。

說明:即將於九月二十八日召開的第二屆第一次大會,籌備中需要考量場地、邀請貴賓及是否需要推薦改選理監事名單等問題,請討論。

決議:(1)場地請彭明輝教授借工一館演講廳與103教室。(2)在本月21日中午前加入會員方可列名被選舉名單。(3)不推薦改選理監事名單。

 

三、散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清華大學教師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