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立清華大學教師會94學年度第1次

常務理監事聯席會議記錄

 

日  期:2006年1月11日 上午10時

地  點:教育館225室 

召集人:王小川 (常務監事),朱國瑞 (理事長)

出席者:周更生、陳舜芬、開執中、彭明輝

記  錄:徐光台

 

一、報告事項: (總幹事報告)

  1. 本會在九月二十八日會員大會成立後,向新竹市政府提出人民團體立案申請,十一月二十八日核准設立,全名為「新竹市國立清華大學教師會」。
  2. 經過一連串手續後,取得國稅局新竹市分局核發的統一編號與免扣繳證明,並於十二月下旬在本校交通銀行分行開戶。
  3. 十二月二十三日加入新竹市教師會與全國教師會,依三十名會員為單位(每名伍佰元)成為團體會員,繳交會費一萬五千元。依全國教師會規定,提供三十張會員卡,先給每位理監事(包括後補)各一張,如會員有參與新竹市教師會與全國教師會活動,需要時來借用。
  4. 十二月收到沙晉康教授的十萬元捐款(這是本會的首筆收入,得以支應上述開支),已於年底前開出首張正式收據。目前收入壹拾萬元整,支出貳萬陸佰肆拾元整。
  5. 經整理現有會員資料後,共有八十九位會員。在交通銀行開戶後,已請學校出納組幫忙扣繳會費。整個過程需要一段時間。

 

二、討論事項:

議題一:與新竹教育大學合併案

決議:鼓勵會員提供相關資訊與個人意見分析,公佈於本會網站提供學校同仁參考與討論。

議題二:大學部共同課程的改革案

決議:鼓勵會員提供相關資訊與個人意見分析,公佈於本會網站提供學校同仁參考與討論。

三、臨時動議:

議題:關於教師會辦公場地問題。

決議:儘快物色到符合需要的空間後,再提出申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清華大學教師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